别克全新君威空气滤芯怎么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君威空气滤芯的更换教程:

1、将车辆熄灭,停止于地面,等发动机冷却后再进行以下操作;

2、打开发动机舱。在车内方向盘左下方有个引擎盖开启按键,按下按键,走到车头将引擎盖打开,支撑杆顶住;

3、找到空气滤清器的地方,打开空气滤清器的盖子,拧开四个螺丝;

4、拿出旧的空气滤芯,如果滤芯上只有少许灰尘,可使用风气枪清理后继续使用,如果太脏了,请更换新的空气滤芯,毕竟是将空气过滤至车内的,不干净的空气会危害人体的健康;

5、放进新的空气滤芯,将盖子盖上,拧回螺丝,将引擎盖盖上即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通常将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注意空调滤芯的安装方向)。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空气滤芯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右边大灯的后面。一般车子空气滤芯的更换,如果车主不太懂车的话还是建议去修理厂换,毕竟他们是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