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二手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二手车大概要一百万一辆吧:

1、现在先说说下面这款车吧,2019款玛莎拉蒂总裁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皮革颜色,并可以搭配木纹/碳纤维等两种不同材质的中控台饰板。新车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以及全新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MTC )车载多媒体系统;

2、2019款总裁仍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三大车系均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2019款Ghibli提供了多达11种外观颜色供选,其中包括采用了三层漆面技术的漆色。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万左右。具体需要看您说的玛莎拉蒂二手车行驶5万公里是玛莎拉蒂哪一款车型,车子年限和配置状况才可以准确判断能够值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二年的玛莎拉蒂,车况、保养良好的话,根据二手车保值率的计算方式,大约剩余当时裸车价格的百分之五,具体价格可以自己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