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3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新款k3测评如下:

1、全新K3仅提供了一款1.4T车型,我参加了该款车型的赛道试驾,总体感觉来说,这款1.4T车型切换到S挡后,动力非常的充沛,加速响应很快,在弯道中表现尚可,延续了起亚一贯的指向精准,也能感受到车身比较灵活轻盈,不足之处在于高速过弯,特别是急弯时的稳定性还有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K3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非常实用;

2、全新一代K3配备两套动力系统,其中,基于起亚最新Smartstream 1.5L IVT变速箱打造的全新动力总成,油耗低至 5.1L/100km,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标准。而卡帕1.4T发动机更自带"沃德十佳"光环,最大功率达到130Ps,最大扭矩达到211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3L;

3、在消费者更关注的智能配置和安全上,全新一代K3在与搜索引擎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一体式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加持下,更像是一个"智能的移动体验舱",不仅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智能导航,更带来全方位、全时侯的安全保护。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起亚k3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起亚k3 1.5L CVT智行版是自动挡 CVT指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