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8后备箱按钮打不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8这款车后备箱按钮介绍:

1、我之前也遇到类似问题,后来拍了拍后备箱锁扣的地方,然后慢慢摇晃开的,后来去4S店说里面的拉绳松了,调一下就可以了,建议你去4S店让他们弄好;

2、帝豪EC718是吉利新一代的自主车型,车型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一款轴距较大的紧凑型轿车;

3、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搭载PUNCH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

4、作为自主车型帝豪EC718旗舰版车型更是加入了ESP主动安全系统和吉利全球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算保修范围,保修范围内般没有工时费,去4S处理吧,外观上,帝豪EC718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后座,用应急拉手打开试试,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上,2650mm的轴距,创造了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内饰方面,采用米和灰的双色设计,带有幽蓝色的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