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凯美瑞尾箱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驾驶的右下面是可以开的,还有车钥匙也可以打开的:

1、2019款凯美瑞搭载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高达40%的热效率,除了发动机,让凯美瑞取得较低油耗的还有这次全新换上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2、新变速箱在传统CVT变速箱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个起步齿轮,在低速区间用一个大齿比的直接齿轮挡来负责从静止开始的加速起步,高速区间则继续交给CVT钢带;

3、所以保证了每个转速区域都有比较高的传输效率,所以在起步加速时不会有软绵绵的感觉,传输效率提高之后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后备箱两个方法:1、钥匙中,按一下应该OK了(熄火状态)。2、按一下驾驶座下面的自动开启按钮(已经点火状态)。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中间那个按键就是开后备箱门的。新一代凯美瑞共有10处杯架,前门各1个,后门各2个,中控台2个(可调节杯架),后排中央扶手2个(自适应杯架),空间利用很合理。 后备厢的空间不小但是内部并不算规整,还好后备厢的开口比较大,所以在放入大号行李厢时也非常的方便。扩展性方面,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是个遗憾,不过后备厢与车厢还可以通过一个通道相互连通,所以即便要装载一些较长的物品也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