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一代飞度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第一代飞度变速箱还行:

1、本田飞度08年以前的老款是CVT变速箱,08年以后的新款是5AT自动变速箱;

2、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汽车新技术的不断使用,在汽车传动系统中又一项新技术得到车界关注,那就是—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无级变速器技术;

3、CVT 可以说是最理想的汽车变速器,因为从原始的橡胶带无级变速器开始,到有级的齿轮变速器 过度,再到现代的钢带无级变速器,百年大回转说明只有无级变速器才是汽车变速器的终极目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第一代飞度(2001年-2007年) 2001年6月,本田飞度正式发布,该车出自本田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同平台的其他车型还包括:City、Airwave、Mobilio和Freed等。本田原本打算用Fitta来命名该车,但在一些北欧国家的语言中,fitta是女性生殖器的俚语,因此本田将车名缩短成飞度,但这个名字仅在日本、中国和美洲使用,而该车在欧洲、大洋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的大部分地区都被称为Jazz。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08年以前的老款是CVT变速箱,08年以后的新款是5AT自动变速箱。 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汽车新技术的不断使用,在汽车传动系统中又一项新技术得到车界关注,那就是—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无级变速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