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凯越三缸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三缸发动机靠谱,故障率不高,评价高,质量有保证,值得入手:

1、凯越三缸发动机采用的是双喷射技术,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它的双喷射是双进气歧管喷射,而不是我们传统理解的进气歧管喷射+直喷。这样的做法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由于冷车启动与低负荷运转时的燃烧不充分导致的积碳问题,降低后期用车的使用成本;

2、凯越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它的动力性能完全能够令人满意了,而且油耗控制使其更加的出色,在消费者最关注的抖动方面,发动机控制更加的出色;

3、在众多厂家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行研发的背景下,三缸发动机的技术越来越完善,甚至综合表现已经超越很多同级别的四缸发动机,所以谈三缸机色变完全没有必要。同时随着环保政策的日趋严格,节能减排已经成为硬指标。因此为了降低排放,发展三缸发动机技术成为一种十分有效的途径。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的这个发动机还是非常靠谱的,现在的发动机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很多的故障出现。别克全新凯越搭载了一台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Nm。对于一台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车来说,这台1.3L的三缸发动机只要你舍得给油,还是可以胜任大部分时候的驾驶的。并且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噪音和震动与四缸发动机没有任何差异。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全新凯越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轿车的,而且很容易上手,开起来非常的舒适。1.3L三缸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主要是经济省油,同时在内饰和配置上都不小的提升,如果你正在考虑购入一台家庭代步车,别克全新一代凯越绝对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