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迈凯伦720s多少钱可以拿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迈凯伦720s大概要250万左右才能买下:

1、外观方面个人感觉,迈凯伦的车型设计要秒杀保时捷911,一直都觉得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外形设计是偏向传统缺乏设计感的,但是迈凯伦的设计就十分具备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形没有任何一辆超跑的外形特点,独成一脉,造型非常帅气;

2、内饰方面,全车都是使用的碳纤维,非常有逼格,座椅方面非常舒适,用料考究,并且全安自操作,让你在一个中控台上就可以操控全车;

3、说了跑车那就一定要说说车子的速度,官方说的数据是,迈凯伦的这款车子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2.9秒,这是一个理论数值,很多人都没有试过,不过有车友说差不多能达到这个速度,跑车类型的车子一般在中国如果不着场地是很难跑起来的,这款车的极速被限制在了341,已经很厉害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300万才能拿下哦,这款车相信是各位男同胞的梦想,特别是在蝴蝶车门打开那一刻,简直不能再帅了。720S名字后缀的字母S则代表着Sport,说明这辆车有着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LT”则始于迈凯伦F1 GTR Longtail,代表着轻量化、更强悍的动力和更精进的驾驶调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也要三百万,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买跑车这个级别的车更多买的是价格了,只要价格上去了,性能方面肯定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