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荣放2019款是不是国六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全新荣放2019款是国五排放标准的呢:

1、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丰田RAV4换装了全新鲨鱼式前脸设计,比老款设计更凌厉。新一代丰田rav4两种车头样式可选,中网前脸采用最新六边形格珊设计,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进气格珊内采用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两侧的雾灯集成在中间贯穿式进气口的两侧,前脸层次感分明;

2、还有一款全新丰田RAV4样式前脸造型更加激进,前脸中网采用多边形镀铬装饰,下进气口采用长梯型设计,格栅内采用横纹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而且有点向外突出,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节目的造型更犀利;

3、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丰田RAV4轴距加长了1.2英寸,整车长度减小了2.6英寸,腰线设计更粗壮,看上去更富有肌肉感,还可选双色车身,新一代丰田RAV4顶配版可选装19英寸轮毂。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B柱、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

4、2019款丰田RAV4尾部造型设计线条更加立体,尾部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三种颜色拼色设计,设计样式更丰富,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采用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管设计;

5、2019款丰田RAV4配备明显的下唇和雾灯,配备更强大的车顶行李架,2019款丰田RAV4牵引力高达3500英镑。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呢,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RAV4搭载了与第八代凯美瑞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和2.5L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AT和E-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越野版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含经济/标准/运动)、四驱模式选择(含泥沙/标准/岩石/雪地)及陡坡缓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