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索纳塔9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索纳塔9口碑不错的,参数:

1、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3、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九代索纳塔给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了不同的中网,1.6T采用更具有动感的蜂窝状,而2.4L车型则是相对稳重的多副式。 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较现款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加长了10mm,这车的口碑不错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网上口碑不错的,动力方面,我感觉很好,涡轮介入后的声音很动听,冲劲很大冲的脑袋晕,超车可以说无比的轻松;变速箱,7挡双离合,换挡时没有感觉顿挫,除涡轮干涉其他感觉加速平稳外,悬架、小石头小坑基本可以过滤的很干净,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