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迈腾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款迈腾有国六,配置:

1、迈腾是一款备受关注的b级轿车,在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几乎常年领跑中国b级车排行榜。该款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七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发动机数据看,动力性能非常充沛,提速也非常迅猛,不过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还需时间的检验;

2、在车身尺寸上,迈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从实际的乘坐体验看,该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非常快,尤其是后排座,宽松的腿部空间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

3、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也非常丰富,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驾驶座加热。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的大气外观设计、巨大的乘坐空间、良好的舒适性、强劲的动力受到了许多车主的好评,这也是中型车买家最关心的几个因素。总体来看,我认为这款车对得起中型车标杆的称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迈腾是国外最新的passt B8,2016年IIHS碰撞测试获得顶级安全评价,IIHS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它的碰撞测试是全球最严苛的测试,因此安全性毋庸置疑。而上海大众帕萨特仍然使用的是passt B7平台,优惠幅度更大,但安全性上应该是不如迈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