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焕驰发动机是进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焕驰发动机是进口的,配置:

1、起亚焕驰和雅绅特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都是1.4排量和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发动机参数有可能调整不一样;

2、以我自己的实际感受来说,焕驰是有两个比较让我不满意的地方的。一个是隔音水平比较差,不过纵观这个价位里的车型,焕驰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

3、另一个是各个地方的用料都比较粗糙,但做工是好的,这也是合资车型的一大优势。所以说在这个价位里,焕驰是一辆挺值得推荐的家用三厢小车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焕驰低配车型配备了手动挡变速箱,高配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4速自动挡变速箱,不具备手动挡/运动模式,这个价格就能买到手动挡车型,还是可以的,手动挡在操控和燃油经济方面都有不错表现,这款车的发动是进口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属于进口的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K2的动力参数基本保持一致;变速箱方面有两种选择,一个是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