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车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混动suv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是时间很临近了,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

1、从外观来看,三菱GC-PHEV依旧还是浓浓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加上个性的前保险杠设计,视觉冲击还是很强烈的,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层次感丰富;

2、内饰方面三菱GC-PHEV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时尚科幻,个性十足,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已经双色搭配,使得这款车的美感得到了极大的体现;

3、在配置方面,拥有续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些列的安全配置,特别是碰撞预防;

4、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36牛米,令其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推背感十足。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三菱正式对外公布奕歌的预售价并接受预定。奕歌将于11月份上市,从得到的消息看一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从14万到19万不等。三菱近几年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一直在猥琐,日系车中本田、丰田、日产已经与三菱拉开非常大的距离。我一度认为三菱将会是下一个铃木,不过没想到三菱依然在挣扎着向前赶。此次推出的奕歌是三菱全球战略的首发车型,设计上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划语言,但是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意让我对这款新车产生兴趣。内饰设计比较年轻化,但是这个方向盘实在是有点丑。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尺寸跟现在主流的车型相同,也没带来什么创新的设计。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是运动模式,在高配车型中配有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提供自动、雪地、沙石三中模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mpv Delica已经于今年在海外上市,未来有望引进国内,但具体时间要等官方公布才知道。Delica定位介于MPV和SUV之间,属于跨界MPV。新车的内部采用六座布局设计,同时搭载了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