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2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k2车配置:

1、起亚K2车型的外观和尺寸:两厢K2的前脸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装饰,灯组的样式也经过细心推敲,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小胖子的感觉;

2、“砍去”尾巴之后的两厢K2并没有失去其协调性,其短小的尾部设计相信能够博得不少年轻人的认可。其尾部的线条比前脸要简洁得多,而尾灯部位稍微凸出的设计也让整体感觉更加丰满与厚实;

3、两厢K2的车身尺寸为412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在车身长度方面,它比三厢版本短了250mm,整体感觉更加紧凑,且没有丝毫“赘肉”。25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很突出,其车轮比较靠近车身的四角,这个设计对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很有帮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价格在7万到10万之间,设计上起亚K2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K5风格高度统一,但更加锐利、个性。典型的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张扬的“V”字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K2就是这其中颜值的代表,起亚K2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犀利,同时前大灯处和前保险杠处都有较大调整,增加了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不过这一改款,个人觉得起亚K2的老款更好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