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戈配置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戈配置,参数:

1、车内空间区别,探歌是大众的紧凑SUV,再紧凑他也是SUV,轴距有2680MM,而高尔夫是款两厢车轴距只有2631MMA,也就是说探歌的车内空间明显比高尔夫大,更适合家庭实用,而高尔夫这个空间单身使用还好,家庭略显拘谨;

2、油耗,探歌分两个版本,1.2T和1.4T两个动力,挡位是7挡,油耗大约在百公里5.9L-6.9L。高尔夫版本比较多,1.2T-2.0T有5个排量车选择,百公里油耗大约在5L-7.8L。总体看反而是探歌油耗低;

3、配置对比,大部分两者配置差不多,只是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ROC探歌不仅在外观上突破自我,内饰设计同样有惊喜。彩色内饰设计,打破了以往大众内饰设计相对沉闷的风格,采用非常多的彩色元素,包括钢琴漆材质的彩色装饰条这与外饰的彩色车漆形成呼应关系。大众这个汽车公司旗下有很多优秀的汽车品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歌采用了大众车型的最新设计,更加年轻化,偏运动风。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跟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采用眉页设计,车身线条凌厉,下进气口则采用了梯形设计,并加以镀铬等装饰,符合现代潮流。车尾采用的则是独立光源,排气口采用的是双边单品排气口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