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a5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嘉悦a5真实油耗在6个左右,不会很高:

1、嘉悦A5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60mm,特别在后排顶部做了巧妙的凹槽设计,显著提升了后排的顶部空间,为用户带来越级的内部驾乘感受;

2、同时,新车还搭载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和安 汽车安全系统,致力于舒适、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

3、新车提供珍珠白、拉菲红、钛金灰、红黑双色和白黑双色五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双色和棕色两款内饰主色调供用户选择,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5个左右,外观方面,江淮嘉悦A5纯电版车型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进行调整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江淮嘉悦A5纯电版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在前格栅正中央的位置。尾部方面,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没有设计尾部排气,保险杠造型显得格外运动。内饰方面,从此前车展上的实车来看,其整体设计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非常抢眼,其搭载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此外,纯电动的嘉悦A5搭载了旋钮换挡,这是其内饰与燃油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之一。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驱动,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4kWh,0-100km/h加速时间7.9s,NEDC续航可达550km,极速150km/h。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点都不高,油耗在4到6个之间。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江淮嘉悦A5纯电动版车型申报图。嘉悦A5纯电动版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采用纯电驱动,NEDC续航可达5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