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发现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发现售价大概是40万左右,具体看配置的:

1、新车在外观部分有不少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现在的设计更加贴合家族式的造型,跟全新的极光很相似。全黑的中网更加倾斜,前脸更加运动和年轻;

2、新车的内饰变化非常大,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面板以及车辆驾驶辅助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

3、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万起步,路虎发现五风格鲜明的饰条与贯穿中控台的水平线条垂直相交,令整个中控台布局更加直观、简洁;可调节环境氛围灯和撞色绗缝进一步提升了车舱豪华精致之感。 路虎发现五同的材料与先进科技完美融合,令全新一代发现将设计美学与工程技艺合二为一。路虎独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便是典型代表之一。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40万就能提车了呢,发现四金黑配置:真皮座椅带记忆电眼、倒影、智能卡一键起动、多功能方向盘、19轮、7座、冰箱、电动座椅、全景天窗、換挡拨片、底盘升降、五种越野模式、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大灯清洗、巡航定速、氙灯、LED、倒车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