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试驾感觉:

1、新车在外观部分有不少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现在的设计更加贴合家族式的造型,跟全新的极光很相似。全黑的中网更加倾斜,前脸更加运动和年轻;

2、新车的内饰变化非常大,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空调面板以及车辆驾驶辅助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

3、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路虎发现五预定全新一代越野大咖,升级越驾大酬宾。虎发现五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外型更接近现在路虎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元素,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路虎发现五采用路虎家族平直的中控风格,配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等。中控面板疑似为真皮包裹,座椅造型宽大,带有一定侧向支撑,座舱氛围符合豪华车气息。座椅布局上,新车具备第三排座椅,后两排放倒后行李厢地台变得相当平整,带来较好的实用性动力方面:2019款路虎发现五搭载了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供选择)、3.0T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强悍,一般的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完全能够满足,轻度的越野需求也能满足。再加上搭配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ATPC与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挂,通过性参数出众的发现5越野能力不容置疑。还是依然那么强悍,并没有因为娘炮的外观所影响。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首先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外观设计的颠覆,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做过多的评价,路虎在给它换上全新的面孔时就已经做了充分的调研,你可以说它是加大版发现神行,不过在见到实车后,却悄然改变了我对它的一些看法。整车圆滑的线条肯定对风阻降低有帮助,获得更好的燃效。同样是家族化设计的产物,新款头灯的造型变化则格外引人注目。修长锐利的灯组线条,与全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和U形日间行车灯依旧是颇具辨识度的组合。车侧有明显的路虎家族特征,阶梯式车顶被保留下来了,对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尤其对于这种七座车型。另外,脚下的21寸轮毂确实养眼,城市路况足以应对,不过如果要去跋山涉水,不好意思你可能需要换一双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