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36性能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r36性能还行:

1、R36装载的是3.6升直喷发动机,高尔夫R20装载的是2.0升的增压发动机,前者是正宗的性能车,在引擎、悬挂、制动、传动、调教上都与原型车有很大不同,后者是紧凑型车衍生来的小钢炮,这样一说你应该就明白了;

2、R36车型尽管较高尔夫R较晚,但两者前身就不是一个挡次的车型,作为性能版的他俩也就没多少交集,不好在一块比啊;

3、另外在价格上,他们俩几乎相差无几,这好比是一辆迈腾和一辆高尔夫,竟卖到一样价格。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36是帕萨特的高性能版。有休旅版和轿车版,3.6升vr6引擎,介于v字形与直列形状的一种引擎,优点马力大,输出迅猛,但缺点是出力不顺畅。而r32已不再生产,是3.2排量的vr6引擎,取而代之是2.0tsi强化涡轮的r20,其实马力没大区别。这是大众高性能运动部门的产品,就像宝马的M,奔驰AMG一样,是高性能运动车款。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告诉你,R36就是一款车型,他是PASSTA R36,3.6升V6发动机。其次R32是五代高尔夫R32,3.2升V6的发动机。现在的六代高尔夫不会用3.6升也不会用3.2升,他用的是一款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叫R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