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瑞虎8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是值得购买的呢:

1、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

2、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3、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瑞虎8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是与格特拉克合作的产品,也应用在观致品牌车型中。稳定性不错。目前这款车离合器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建议您慎重购买。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被定名为全新一代瑞虎8,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跟2018款车型划清界限。从我们的经验来看,2019款瑞虎8只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的小改款车型,用全新一代这个名称确实有点过分了。为此,我们借了一台全新一代瑞虎8,确实体会到了奇瑞向内核方面提升的信心和能力。对于全新一代这个说法,一般会在车型大改款时出现,而相较于2018款瑞虎8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2019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前脸造型更能满足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值得买啊,全新镀铬点状矩阵式前格栅是全新一代瑞虎8最为显著的特征,更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搭配上进一步弱化的贯穿饰条,拉伸车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显得更为精致。另外,在前杠下方还新增了四点式日间行车灯,这么做不仅增加夜晚的辨识度,同时日间行车灯也能替代雾灯的作用,来补充车头两侧的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