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7座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胜达7座油耗是在7-12升左右,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3、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2.4综合油耗一般在11L左右,从用户反馈来看都是11个点,并不差多少,胜达的四驱系统是分时四驱,平时不开的。唯一影响油耗的是搭载四驱系统后它会重一些,但是并没有重多少,不会太多地影响油耗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蛮好的,不高,现在的综合油耗是10.4 纯高速大概在8.6左右 现在的油价7原来计算 每公里7毛多一点 高速就6毛多一点 当然,相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算比较省油的了(对了,这个是4驱的油耗,2驱的要少1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