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十代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十代内饰还算可以:

1、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将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更加的年轻,充满活力。标志性的鲶鱼中网,看起来更加扁平。下方保险杠的造型非常立体,并且能看到鲨鱼鳍的通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2、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一根流畅的弧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车尾,加上稍微有些溜背式的车尾,使整个车看起来非常动感。下方采用的旋风式多辐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3、内饰方面,国产版第十代索纳塔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干净整洁,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算是这个级别中的“另类”。此外,车内经常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质感进一步体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2.4L以及2.0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全新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巨大的中控屏横向延伸至驾驶位。中控台整体设计简约,细长的空调出风口,与外观细长的大灯风格呼应。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在动感的轿跑轮廓下,第十代索纳塔车侧更是精雕细琢。“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灵感来自于国际绅士运动项目高尔夫,运动员挥杆轨迹和击球时的爆发力。这一设计灵感在第十代索纳塔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从a柱下端,一条弧线缓缓向上延伸,随后快速向下掠过,在c柱下方突然爆发向前,沿着车窗下沿一直伸向前方,优雅的美感和力量的动感得到了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