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索纳塔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索纳塔试驾,配置:

1、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借鉴源自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整体线条非常流畅;

2、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格栅设计,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

3、不仅如此,全新索纳塔前脸处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其从机舱盖边缘延伸至A柱以及大灯组下方的日行灯,在光源关闭时呈现出的是镀铬饰条的模样,带来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感受。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轿跑风格尤为明显,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配合凌厉的线条刻画出硬朗的视觉范。再搭配上旋风样式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醒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及180Kw,动力表现很是优秀。此次新增1.5T动力将会取代现款1.6T车型。届时,新车油耗将会进一步下降。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2.0T车型采用8A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