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前排有几个USB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前排中控屏下面一个口。不够用买个点烟器转换USB双接口。后边空调出风口两个。

USB接口的简介:

通用串行总线(英语:UniversalSerialBus,缩写:USB)是连接计算机系统与外部设备的一种串口总线标准,也是一种输入输出接口的技术规范,被广泛地应用于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等信息通讯产品,并扩展至摄影器材、数字电视(机顶盒)、游戏机等其它相关领域。最新一代是USB3.1,传输速度为10Gbit\u002Fs,三段式电压5V\u002F12V\u002F20V,最大供电100W,新型TypeC插型不再分正反。

USB接口的原理:

USB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用于规范电脑与外部设备的连接和通讯。USB接口即插即用和热插拔功能。USB接口可连接127种外设,如鼠标和键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