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需要20万才能落地:

1、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将采用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菲斯塔有几分相似,大尺寸霸气的六边形"鲶鱼嘴"式中网进气格栅,新车大灯组造型与现款也有所不同,且下方雾灯区域被取消,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跟机盖边缘的镀铬饰条融会贯通,看上去非常个性别致,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又十分激进;

2、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非常舒展流畅,低矮的车身和溜背的造型极具运动气息,再加上轮圈也采用了双五辐拼色设计,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又十分激进;尾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一体设计;

3、此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将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30mm/15mm,轴距也增加了35mm,所以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0×1860×1455mm,轴距达到了284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双色搭配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首先呈现了出来,布局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挡把的造型和方向盘的样式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4、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车型,其中其中1.5T车型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18万就能提车了,相信许多用户第一眼看到十代索纳塔的时候,都会被它的外观设计所吸引。新车与在售车型外观相差较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下保险杠区域加入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车身侧面,十代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轿跑氛围浓重,侧身线条相比现款也更加动感运动。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可以开回家,新车基于现代第三代平台打造,从设计、安全以及多动力总成适配等5方面进行了升级,尺寸也比现款进行了加长。动力上,该车会采用Smartstream G1.6 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加入了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发动机缸内的配气压缩比可以在4:1至10.5:1之间自由切换,并且能适配PHEV插电混动以及HEV混动车型,未来将拥有高延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