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迈凯轮p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二手迈凯轮p1要500到600万:

1、稀有的迈凯伦P1 GTR在英国的Supervettura待售,只有几英里的路程,价格为300万英镑,比新价格高出100万英镑;

2、迈凯轮为创建P1 GTR所做的更改包括更宽的前轮距,新的前分离器,固定的后机翼,位于19英寸锻造轮毂下的新排气管和中控轮毂。哦,还有另外85匹马;

3、迈凯轮计划只增加40辆汽车,以增加常规P1的销量,每辆车在英国的售价约为200万英镑,大约是常规P1价格的两倍。而现在,如果您第一次错过GTR,就可以在英国买到,尽管价格不菲。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可能要500万,迈凯轮P1在三亚正式亮相官方并发布了中国地区售价,全球限量375台的超级跑车正式公布中国区域官方售价为1200万元。 至于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后,将会在800万左右。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迈凯伦P1是一款全球限量375台的超跑,当时的新车售价为1260万元,而在售的这辆迈凯伦P1在2015年3月上牌,目前共行驶了0.44万公里,算是非常新了,也就是说土豪花了一千多万买了辆超跑,玩了两年后还能再赚七八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