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第七代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采用的是EA211系列1.6L和1.4T发动机:

1、高尔夫整车的造型设计运动时尚还不缺乏经典的元素。车身侧面线条紧凑,车尾部分一局简洁硬朗;

2、作为为年代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1.4T低功版车型全部升级为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6kW提升为110kW,指导价提高1000-3000元不等;

3、其他配置升级还包括,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标配后排2个USB接口,舒适型/R-Line/豪华型/旗舰型标配大屏导航,可选装17英寸轮圈,R-Line车型可选装后视摄像头,同时GTI车型标配标准导航。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7搭载EA211系列1.6L和1.4T发动机,虽然其在排量方面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发生了变化。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顶配1.4TSI旗舰型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接近EA888系列1.8TSI机型的动力水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