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英朗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英朗2020款性价比挺高的,喜欢的可以入手一辆哦:

1、外形方面新款英朗摒弃了老款厚重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中网才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并且有机地整合进了大灯,下方是规整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相比威朗看起来更加简洁,但稍微有一丝呆板。侧面借鉴了自家旗舰君越的腰线设计,加深了一些肌肉感。尾部则是别克比较常见的设计风格,乏善可陈;

2、内饰设计是别克风格的环抱式设计,方向盘与威朗不同,视觉中心比较下沉,显得有些厚重,而手握上去的确也比较粗壮,很美式的风格。中控屏部分是别克典型的倒梯形设计,操作系统也是别克通用的,用起来有些落伍,但反应速度还可以,而且有安吉星的加持,易用度还可以。下方的多媒体按键区和空调区按键很多,显得有些复杂,挡把是塑料仿皮纹理,手感还不错;

3、后排空间略小于威朗,但是空间还算比较充裕,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合格,坐垫宽大厚实,坐上去很舒服,但是椅背角度比较陡,使得坐姿比较直立,不能放松,长途乘坐可能不太舒服,中央地板隆起较小,但是却没有中央头枕,同样也是只能短途载人。中间靠背不能放下来当扶手,好在后排座椅支持分比例放倒,提升了很大一部分实用性;

4、英朗渝威朗最大的区别也是最大的争议点来自于这台三缸发动机,不过实际使用体验下来,日常使用中这台三缸发动机与四缸机并没有什么不同,毕竟GL6等车型上也有搭载,成熟度还是很高的。抖动如果不是刻意去感受几乎不可察觉,而且动力参数也非常不错,与四缸机型不分伯仲,但是油耗却实实在在有所降低,所以大可不必担心。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别克英朗车型搭载1.0T与1.3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仍有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有所顾虑,新款英朗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百公里综合油耗5.9L。新车上市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销量的增长也将起到帮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采用了全新发动机架构的1.3T和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动力优于上一代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不过起步还是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