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需要16万就可以买下来了,下面就是这款车的详情:

1、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九代车型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尤其是包围下方雾灯组部分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2、侧面的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在B柱之后急速下滑,形成这种fastback或者Coupe的这种溜背设计,再配合立体的侧裙包围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fastback即指线条非常快速流畅的后背部,也有人称之为“溜背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3、 内饰方面稳重的中控台设计能够带来较高的接受度,木纹等多种饰条以及黑/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专为中国市场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老板键以及后排控制系统,后者可对多媒体/遮阳帘进行操作,且新增了后排座椅放倒功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后排乘坐舒适度将会是重点考量的对象。除此之外,雅阁座椅柔软度也备受好评,有陷入感,给人的印象很不错。全新本田雅阁的后排座椅的柔软度也都非常出色,整体舒适度值得肯定。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正式上市 售19.98-25.98万元。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延续了第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比如采用了淡蓝色的头灯、全新造型的轮毂以及各类新能源身份铭牌等等。新车的侧面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线条在后部产生了明显下滑,营造出了fastback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了2830mm。这样的尺寸数据相比起同级别对手来看,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能为车内营造出相对舒适的驾乘空间。内饰部分与上一代雅阁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变化,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各区域的分工也相对更加清晰,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车内科技感有着明显提升。而SBW按键式换挡装置在上一代雅阁混动车型上就已经开始配备,这也是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最为明显的区别。另外,作为第十代雅阁车型当中的旗舰车型,全新雅阁锐·混动在配置上要明显比汽油版更加丰富。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较于上一代车型23.98-27.98万元的售价,第十代雅阁锐·混动21.98-25.98万元的售价的确算是比较良心了,另外要知道的是,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系统以及车身结构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变化,可以说是全面升级,而在升级的情况下还能将售价进一步压低,可见本田希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不再和原来一样沦为象征性车型的存在,而是希望它在销量上能真的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