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2020款上市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2020款上市2019年4月27日,配置:

1、2020款斯巴鲁傲虎已于近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上采用2.4T和2.5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内饰的改变则比较明显;

2、新款傲虎要比老款更加贴合名字中的“傲”字。中网、大灯虽整体上与老款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在细节上新款车型要更加锋利,更显霸气;

3、如比较明显的大灯外侧、前包围上的雾灯,均采用了相对平直的线条。除此之外,新车在颜色上进行了大面积黑化,车身整体为两种颜色,减少了镀铬装饰条的使用。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的2.0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后备箱的扩展能力出色,驾驶员检测系统算是森林人的黑科技之一,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4月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4月尾上市的,由于傲虎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80kW(6600r/min),因此高速性能也比较突出。封闭赛道驾驶中,车速提升到220km/h,此时感觉油门踏板还没有完全踩到底,仍然有继续提升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