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缺点:

1、优点:当我真正静下心,去欣赏它时,突然感受到了它的设计感是那么强。有人说它屁股不好看,但我却很喜欢这圆润的设计风格。所以自从我打算换车后,它就很快进入到我的视线,霸占了我几乎整个择车候选名单;

2、缺点:舒适性的配置较少,相对于外观满满的B格来讲,确实是寒碜了一些。当然也可以多花一两万提高一下B格,但实在是没有必要;

3、 轻混模式下会进行能量回收,把本该浪费掉的能量利用起来。在能量回收时也特别"温柔",不会感受到什么拖曳感,在日常驾驶中,如果不是特别去盯着中控屏上的小屏幕。很难感受到这台混动系统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切换动作。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换代车型真的不错,流线型的车身,让人看了就舒坦,内饰的颜色也不错!缺点:行车时候减震偏硬,过减速带,感觉好像顶到头了,有时候回duang的一声。车门不知道是密封太好了,还是门不怎么好关闭,驾驶位尤其难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外观是没得说了,动力也是很大的亮点,按钮也很有逼格,哈哈。声明:所有的感受都是相对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来说。不喜欢有时有嗡嗡的响声,尤其是走比较颠簸的路或者水泥路;近光灯不是很亮,并且还有阴影,看着有点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