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油耗不大8.1~9.0L/100km ,配置:

1、外观方面,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中网格栅采用横纹镀铬条装饰,采用飞翼式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L型灯带设计,前雾灯采用日字型设计;

2、尾部方面,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尾部采用悬浮式设计,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双C型灯带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BC柱采用熏黑设计;

3、内饰方面,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内饰设计很绚丽,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一小一大双屏设计,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时四驱的森林人油耗还是很省的,基本上市区跑10个油,高速上8个油。这个油耗在同级别SUV中已经算是很省油的了,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算得上斯巴鲁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它与保时捷品牌一样,致力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森林人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与本田CR-V、大众途岳。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斯巴鲁的油耗在SUV中真不算高的了,平时市内开开大概6个油就足够了,偶尔出去自驾游,或是节假日回老家走高速,油耗会高一点,但是最多也就是7-8个油,SUV的自重在那边呢,油耗能达到这个水平已经非常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