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荣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荣这款车挺好的:

1、探荣,即就是一汽大众代号为“Advanced Mid-size SUV”的中型SUV。基于欧版新Tiguan打造,国产后必然会进行“中国特色”的加长加大;

2、途观L三围尺寸分别为:4712*1839*1673mm,考虑到后来者居上的竞争因素,一汽大众探荣的尺寸应该会稍稍压过上汽大众途观L一头;

3、多横幅镀铬格栅式的前脸造型,尾灯设计,都有浓厚的新途锐味道。犀利的侧面线条,则有不少途昂的肌肉感;

4、从谍照中悬挂的380TSI尾标来推测,探荣将搭载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配车型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5、相比途观L更为时尚的外观,以及车身尺寸稍大于途观L的特点,让预计年底上市的探荣有了不少可以想象的销量空间。中国人钱多,但人不傻。一汽大众探荣想与上汽大众途观L一起成为南北大众绝代双骄,必需附以高性价比的能量。初步估计,探荣起步价在24万左右。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外观方面,还是一辆中型SUV,并且采取的是最新一代的家族样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雾灯可以拥有环形LED日行灯与条形LED日行灯等多种选择供大家体验同的感觉,车的长宽高为4599×1860×1660mm,总体来看,还是和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轴距为2731mm,并且你可以加装很多自己的一些想要的一些装备,比如上格栅镀铬,逆向LED大灯,普通回复反射器,普通尾灯,四驱侧标,银色行李架,车门及后镀铬,全景天窗,远光辅助l1d大灯,这么多选装的功能可以让你任意的搭配出来,你想要的车型,这么炫酷的DIY设计也只有大众能够想得出来别的车,似乎是一点都想不出来,并且不同的轮毂让车的外形始终保持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而这种感觉也让新车的魅力在不断的增加。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感觉上总体而言还是一汽比较靠谱一点,这辆车的价格可能会在22.29万以上,这辆车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如果这辆车在一上市的时候,而是要看一下价格来做决定,毕竟这辆车的一些功能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都有了很不小的提升,虽然说还是有些地方与上一代相比,几乎是差不多一样的,可是一汽大众,他的知名度非常的反响,如此高的知名度,也让这辆车的各项性能都被不同的车主所期待,同时我们可以期望的是,一汽大众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推出不同样式的车,而且配有不同的功能,如此众多的功能不仅让车主可以自由的选择,也让汽车的零件也在不断的日益增加,希望我攒着,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可以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