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汉兰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评测,参数:

1、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也许很多人问了,汉兰达有那么厉害吗?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2、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雾灯下沿的LED日间行车灯既可以提供足够的行车安全警示,又不似很多车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位置太高对对面车辆的正常造成影响。车身侧面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高大硬朗的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C柱造型有所调整,锐角后舷窗营造出更加动感年轻的视觉效果。花瓣状轮毂则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不过相对于威猛的车身,19英寸的大脚依然显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汉兰达上市时间已于2019年6月已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仍采用2.0T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动力和扭矩分别为165kw和355nm,可带来8.2升的油耗。可以看出,这款车仍然保持着较高的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