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智跑落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智跑价格是9.49万--12.39万:

1、智跑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2、此外,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表盘、八向座椅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将在不同车型上分别配备;

3、还配备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49万--12.39万左右,新款起亚智跑是车系中的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放弃了现款车型四辐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五辐条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减小,使得格栅底部的线条与前大灯底部线条连成一体。同时,老款车型上位于前进气格栅中部的起亚的品牌LOGO,在新款车型上移动到了发动机盖上。这些变化让新款起亚智跑的前脸看起来整体感更强,也显得稳重了很多。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起亚智跑内饰新增了红色配饰风格,中控面板、座椅边缘和车门把手采用红色涂装,整体运动感与时尚感大幅提升。电子驻车的按钮也设计得更大,可让操作更为顺手简便。8英寸悬浮式屏幕搭载着包含搜索引擎DuerOS系统的AI智能互联系统。该车售价是9.49万--12.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