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瑞纳需要4到7万元,配置:

1、外观与现代其它车系相比,瑞纳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特点,车头与车尾设计更加圆润,尺寸与之前没有变化,但是做工喷漆方面要精致一点,应用了很多圆滑线条,车头更是呈现一副乖巧模样,除此之外,通过引擎盖上筋线和黑色中网格栅增加一定的运动氛围,更加彰显活力;

2、内饰,秉承现代车一贯的简约时尚,摒弃繁琐,中规中矩的中控台与黑色内饰之间的搭配让车主感觉自然舒适,虽然整体上简约,但是该有的,各个功能按键和饰板纹路的刻画精细;

3、尽管它的材料大部分都是硬质塑料,但是却也不掉挡次,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在智能互联网方面相比较其它挡次高的车也是不遑多让,包括Carplay、Carlife以及车载媒体应用,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倒车可视配置,可有说配置方面是相当丰富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应该是在10万内吧,19款的瑞纳还没有上市。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联合现代北美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2010下半年上市。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上市,等它上市了才知道。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