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荣放2019款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款荣放2019款油耗大概在十个左右:

1、全新一代的荣放车型,在今年的多个车展上都有亮相,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都希望这款车型可以尽快上市。外观方面,荣放双擎和全新荣放一样,采用了更为凶猛的进气格栅,辅以很多折角设计,看起来更有攻击性,相比旧款车型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和丰田的其它混动车型一样,荣放混动的LOGO也是用了蓝色作为底色;

2、车身侧面,荣放双擎采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提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看起来更加高大,同时尾灯也变得非常犀利,类似于一个平行四边形的设计,让整个车尾看起来都很凶悍;

3、内饰方面,丰田也在向新能源车学习,减少了复杂的物理按键布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块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下方的旋钮和物理按键布置都比较得体,同时周围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围,看起来比较小巧;

4、车身空间方面,丰田一直都处理的不错,后排座椅中间没有很高的隆起,只是稍微提高了一些,不会妨碍中间乘客的坐姿。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放双擎搭载了凯美瑞双擎身上的那套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E-CVT变速箱组成,电动机总扭矩达到了202牛米,低配车型车重为1670千克,百公里油耗为4.7升,而中高配的两款车型虽然重量要多了几十公斤,也非常成功的把油耗控制在了5升,非常的省油。售价为22.48-25.88万元,一共分为三款车型。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9个左右,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