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二手车多少钱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二手车需要5左右,配置:

1、新桑塔纳两厢车的外观方面,新桑塔纳两厢车车型的身材更加匀称,车身线条很漂亮。采用的是一贯的大众的家族式设计;

2、新桑塔纳两厢车的远近光灯都采用了卤素光源,全系都标配了后视镜加热、后雨刷;

3、在舒适性和豪华型车型上还装备了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等比较实用的配置,这些配置真的都非常实用,人性化,对我来说帮助很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上汽大众2019款桑塔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活力动感,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4.8万元。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二手价格一般在4万到6万之间,浩纳使用的是大众的老三套了,1.4L、1.6L、1.4T三款发动机,分别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担任着销量主力的依然是1.6L 6AT的动力总成,调校纯熟,逻辑标定也十分顺畅;这套动力总成也沿用在大众品牌众多车型上,市场受众面已经十分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