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英朗的优点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英朗的优点缺点:

1、英朗在外观上有着独具匠心的设计感,绚丽夺目的构型设计彰显当代前沿审美。前脸大灯棱角分明,尤其是在夜间亮起时犀利而又动感,侧裙处置微细,为英朗的整体美观“添砖加瓦”。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呈现的凌厉与动感,唯一的槽点就在于轮毂的款式,缺少一丝丝霸气感。英朗在内饰方面并不擅长。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很容易误触,影响行车安全,缺少软材料的包裹,让内饰与豪华感就此绝缘,虽然添加了装潢材料,略微获得一些改善,但是整体感觉依然掉价,总之,英朗的内饰配置表现不尽如人意,口碑不佳;

2、动力输出方面,英朗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排量为1.0,最大可以达到125Ps的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0牛米。从数据来说,英朗的发动机扭力一般,但高速表现还算稳定,起步油门有些肉,爬坡时也有些使不上劲的感觉。英朗装备6挡双离合变速箱,变速机制调教得还不错,以15km/h的速度行驶时会有微微跳动。这款车的百公里冲刺数据为10秒,以这个成绩与对手速腾互比难分胜负,综合上看,英朗的动力表现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3、讲到车辆空间表现,英朗身位一款紧凑型车,整辆车的尺寸仅有4609*1798*1486毫米,轴距也只有2640毫米,以宝来、威朗、荣威360的尺寸来相互比照,英朗在账面数据上没能展现出闪光点。通过个人实质乘坐感受上看,头部空间表现一般,176cm的个子的头部空间仅一拳有余。第二排空间基本达标,但满座稍显拥挤。在前一排将座椅位置调整好后,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余量较小。总体来说,英朗的空间表现尚可,但略微欠缺;

4、就舒适性而言,个人感觉英朗的舒适度有待提高。底盘偏硬,滤震较差,座椅包围性和舒适性欠佳,车子行驶颠簸路面会让车中亲戚有一定的弹跳。空调冷却效果不错,恒温能力好,隔音在这个等级中表现一般,低速还好,高速风噪较大。并且,英朗的舒适度配置也是少得可怜,除开后一排空调出风口、车内空气自动调节外,英朗没有更多提供舒适的装备,舒适感受确实比较一般。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别克新款英朗也现身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换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非现款在售的1.0T、1.3T三缸增压发动机。此外,发动机动力有所下降的同时,新车入门价格或将同步降低。并且,此次换掉英朗车型此前饱受吐槽的三缸发动机,或许会对英朗的销量产生积极的影响。外观上,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前脸依然为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而车标两侧的飞行翼,长度有所加长,前脸的宽体效果更加明显。前保险杠下方,设有分体式熏黑下进气格栅,整体来看,给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知,新车尺寸和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符合其紧凑型轿车的车型定位。不过2.64米的轴距对于这样一款三厢轿车而言,并不算很是充裕,但也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 外观不错,如果家用排量正好,空间也行,总体车架偏软,不是很结实,十万左右合资车可以了,缺点发动机漏油,手动挡脱挡,建议买自动挡六速的,不要七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