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现代2019款后视镜折叠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现代2019款后视镜折叠的方法:

1、配备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在开启后窗除霜功能时,后视镜加热功能也会同时开启;

2、下雨天,雨水附着在外后视镜和侧窗玻璃上,导致驾驶员看不清后车情况,根本无法变道,极易产生交通安全事故;

3、此时既可以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功能开启后,空调面板上后窗除霜功能按键的指示灯会点亮。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会在开启约20分钟后自动关闭,开关指示灯同时熄灭。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外后视镜如果有积雪,应该先清理掉积雪再启用加热功能。如普遍车型一样,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在大雨不停冲刷后视镜时效果并不大,可以通过涂抹一些抗水的洗涤剂如牙膏,洗洁精等或者专用除水剂在后视镜玻璃上,效果会更好。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原理是在后视镜背部装有电热丝发热,如果长时间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会使后视镜老化。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领动后视镜折叠开关位于中央AUTO时,使用智能钥匙闭锁或开锁车门时后视镜会折叠或展开。使用室外车门手柄上的按钮闭锁或开锁车门时后视镜会折叠或展开。在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接近车辆时,后视镜展开(所有车门关闭并闭锁)。人为或者其他因素导致外后视镜偏离原来的位置时,可操作折叠开关使外后视镜完成一次折叠和展开的动作,即可恢复至原来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