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新款2020款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在2019年4月份上市的,配置性能不错:

1、从最新丰田suv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rav4相对前代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辆车展现了更为年轻化的效果,这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虽然说2019款rav4几月份上市这个问题一直有争议,但是这辆车毫无疑问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2、全新一代RAV4荣放预计将搭载全新凯美瑞所采用的全球热效率最高(汽油版40%、混动版41%)的量产版2.5L发动机,并且有望使用雷克萨斯NX 300等车型上配备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3、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包括AHS智慧型灯光照明系統等大量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哦,新荣放即将上市, 预计会到今年年底了。 荣放自上市以来其热度一直不减,是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丰田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设计变窄,官方称之为"Keen Look"家族式设计,小面积的进气孔设计,并没有透露出它的那种霸气,但是凶猛的感觉还是有的,这一点得益于大灯的造型设计。个人建议值得买,只是要等新款上市后再买,会便宜一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