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英朗xt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二手别克英朗xt手续齐全,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故的话是值得入手的:

1、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

2、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

3、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凭借后仰向上的飞摆姿态,连接刚劲硬朗的肩线,并糅合科技感和现代感的水滴型外后视镜、一体化后扰流翼等精致细节,组合出运动、雄健、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4、而蓄势饱满的车尾设计也是英朗的一个设计亮点,充满艺术感的线条雕刻出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分割式设计的尾灯从两侧穿插其中,将车体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令轿跑风范跃然而出,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兴奋感。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比较是辆好车,无论是释放激情还是沉浸宁静,你的多种需要均可轻松满足。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 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