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荣放几个气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V4有9个SRS空气囊,包括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膝部双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坐垫式SRS空气囊、双侧部气囊以及左右帘式SRS空气囊:

1、2019款荣放特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2.0L先锋版、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26.98万元;

2、此次的特装版车型对多处细节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和提升,更强调个性与品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越野性兼顾的需求;2.0L风尚X限量版是在广受好评的18款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让RAV4荣放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3、2.0L先锋版则将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RAV4荣放所带来的乐趣和精彩。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具体配置了,有四个的,也有六个的,不同配置不一样的。一汽丰田全新荣放的中控屏幕是笔者认为内饰中最大的败笔。造型又笨又蠢,丝毫没有当下年轻流行的设计元素,像是十年前的产物。而在功能上,像现在流行的语音控制、4G互联、导航全系都没有配备,并且车机仅支持搜索引擎的CarLife,苹果CarPlay也不支持。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但成像画质也非常模糊,完全不像一款二十多万的车应有的质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仪表台,两个前座椅,后座椅两个,两边气帘,在加上驾驶员膝盖气囊,2019款一汽丰田-RA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2N.m ,最大马力为:151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变速箱采用的是C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2019款一汽丰田-RA4荣放的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2.0L先锋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600*1845*1690 轴距为:2660mm ;2.0L风尚X限量版的长宽高为:4690*1895*1690 轴距为:2660mm 。车轮尺寸为17寸,并且配全尺寸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