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新能源驾驶模式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新能源驾驶模式选择的方法:

1、点击一键启动开关,启动车辆发动机;

2、在行驶过程中找到车辆排挡杆左侧的按键,可以切换驾驶模式,ECOPRO是节能模式,切换到该模式车辆会自动调节发动机功率,达到节省燃油目的;

3、点击COMFORT模式,发动机功率正常输出;

4、点击SPORT按钮,切换到运动模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行驶中直接切换就行,按按钮,一般都用舒适模式就可以了,另外两种基本用不到,ECO是最省油的模式,油门无论你怎么踩都不会超过一个限额, 汽车之家 做过一个测试,ECO模式说是省油 其实不会省太多,当然相比狠踩油门的人来说肯定省油,不过这个模式很适合新手用。运动模式会感觉油门比舒适的要猛,其实有点低挡位高油门的原理,运动模式会很废油,也没什么用,适合飙车用,不过安全第一啊。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行驶中直接切换就行,一般都放在经济模式上面就行了。最好是用舒适模式进行驾驶,这是个正常状态下、普通模式的驾驶方式。节能模式是以省油为主的方式,不适宜磨合期的车使用,会影响发动机的磨合和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