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混动版怎样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混动版不需要充电的,参数:

1、全新奥迪A6L一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很明显,3.0T发动机的55 TFSI不可能成为主销车型,这个就是奥迪A6L的精神图腾,作为最高科技和技术实力的象征,旗舰代表作品;

2、奥迪A6L的主销车型搭载了2.0T 45 TFSI发动机,不要小看这个2.0T,实力同样十分强悍!先看一组数据你就明白了。百公里加速7.04秒,虽然没有破6,但也是足够了;

3、2.0TF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台发动机在BBA三强里不算突出,但是这台2.0T发动机搭载了12V轻混系统,相较普通12V电气系统,拥有12V锂离子电池的轻混系统可以降低发动机燃烧的负荷点,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同时在行驶时,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油电混合,不需要充电的,这款车的评价口碑都不错的,全新A6的整体轮廓跟现款区别不大,但在车灯方面,流动式、渐变式、左右扫描式等花样都用上了。就连82年的霹雳游侠KITT呼吸灯在它面前,都如化石一般古老。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以前就考虑A6,朋友都嘲笑我不到30买这车太老了,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种成熟稳重的车,从去年8月份开始关注新款,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年轻了10岁,新车到店后直接提了车,虽然没有优惠,内饰和A8一样,也是我比较满意的,隔音做的也不错,这车是不需要充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