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500网约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v500网约版配置:

1、升级后的帝豪 EV500和旧款在外观几乎没有差别,新车延续此前的设计语言。变化主要是在动力电池方面,搭载在超长续航版本上的动力电池容量达到62kWh;

2、配备了同级别常见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

3、目前来看,在纯电动紧凑型车价位里,拥有500km续航的轿车并不多,新增的500km长续航版本必定会给同级别竞争车型带来一定压力。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蛮好的,帝豪EV500换装了全新的纯净御盾前脸造型,车标位置向车内凹陷,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点阵凹槽装饰,让前脸造型看起来更为简洁纯粹。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V500新能源汽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但多几万块就可以买到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了,内外饰很豪华,还有自动驾驶功能,续航达到500k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