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款530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新款530试驾感觉:

1、首先是Auto e-Drive,它是电机优先工作,但是这个模式下深踩一脚后它的发动机介入感觉其实是非常的平顺的,发动机和电机两个联合工作的整个给你感觉推背感还是挺强的;

2、Max e-Drive模式他是纯电的一个模式行驶,道路高峰期的时候开Max e-Drive他是非常的省油的,适合在城市路段出行;

3、整个感受是感觉它的悬架是比较硬的一个调校,像过一些坑洼路面的时候,它的一个滤震不是很好,但是还算比较有韧劲,就是它回弹的速度很快,把他切换到Sport模式,瞬间它的座椅靠背就会把你给夹紧,然后整个方向盘感觉会变得比较沉,踩油门的时候会觉得它的动力输出更直接。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30Le其实还是一台偏向于驾驶性能的一台车,虽然宝马5系插混车型略贵于燃油版,但它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后轮的自适应悬挂,总体上来看你会发现它并不会比燃油版要贵,反而在配置上还要有优势,再一个就是530Le它的一个燃油经济性较普通燃油版是更高的,所以在2019年你选择一个插电混动版其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5系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 装车型的车身有"modern"LOGO。全新国产华晨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半身尺寸明显较长,尾部溜背风格依旧沿用,但倾斜角度或有所加剧。从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配置来看,该车型将提供至少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更为运动。从外观上看,该车型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多辐条的运动轮辋。反观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其贯穿式下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更显精致感和高级感。内饰方面,浓郁的家族风格或许让你感觉非常熟悉,全新一代5系依然没有脱离宝马传统的内饰造型,但在细节方面却更加像大哥7系靠拢,并且M套件版还使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座椅等。配置方面,电子智能钥匙、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动力方面,5系Li拥有2.0T与3.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调教分 别搭载于520Li、530Le、525Li以及528Li车型上。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 350N·m/1250—4800rpm。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 5000rpm。传动体统方面与5系Li车型全系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