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腾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腾的致命缺点:

1、缺点座椅偏硬;速腾座椅支撑性没问题,但如果单论座椅舒适性,由于填充物偏硬,所以舒适性并不算好;

2、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3、无可置疑,德国的设计具有非常悠久的传统,是现代设计的发起国之一,其工业设计则以严谨的造型,可靠的品质,高度理性化的美学特征体现了工业化时代下生活的变革,并得到了多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屏尺寸不大;现款速腾中控屏尺寸为6.5英寸,现在来看显然尺寸不是很大,相信新一代速腾会采用8英寸中控屏,挡次感、实用性会更好。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源拓展不足;在前排,挡把前方配备了12V电源接口,中央扶手箱内配备了1个USB接口,后排出风口下方配备了12V电源接口,如果能在挡把前方增加USB接口,将后排12V电源换为USB接口会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