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牧马人撒哈拉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牧马人撒哈拉落地价是40--52万左右,具体要看你买哪一款了:

1、全新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

2、2019款JEEP牧马人撒哈拉加版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3、加版牧马人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依旧采用方正硬朗的造型设计,车头得到了加长,而进气格栅折角设计倾斜角度更大,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减小车身阻力;

4、同时新车还将首次搭载倒车摄像头。Jeep牧马人会给你很好的动力响应,让你完全忘却驾驶的是一辆大车。当车速上至60-80km/h的时候,这也是车辆城市使用中最多的时候,动力显得游刃有余,随心所欲。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2万就可以入手一台了,2019款JEEP牧马人依旧保持了高高在上的车身结构,视觉上给人异常庞大的感觉,然而它的长宽高则是4882*1894*1848mm,轴距则是3008mm,这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夸张的参数,但是相比牧马人普通型号还是要大不少,主要还是依据越野用途设计。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左右,2019款JEEP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