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凯美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丰田凯美瑞配置:

1、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

2、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3、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价格是17.98万--27.98万。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的主题是混合动力,第八代凯美瑞混合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发动机,在北美市场上,第八代凯美瑞混合2.5升混合动力系统,凯美瑞这套电力系统的热效率以电流混合场最高41%,该动力系统采用阿特金森-奥托双循环技术,这款车碰撞测试4.5星。